凉茶卤蛋

杂食性,沉迷世界弹奶昀珍妮铁罐,搞过弯,产出完全随心所欲

【叶王】歪?是大眼小朋友吗?

歪?是大眼小朋友嘛?
CP:叶王
分级:PG-13
#和小伙伴联动,她那边是喻黄哟 @疯狂的翠花🌸
#逛商场的脑洞梗
#给王大眼儿打Call

  从苏黎世捧了个大奖杯回来的国家队成员,乘坐飞往B市的航班回国。一飞机上的人激动得无法入睡,以黄少天为首方锐帮凶在那儿疯狂的聊决赛有多惊心动魄。扰民程度连喻文州都有点儿想打人。
  叶修从包里拿出一副耳塞给身边皱眉的王杰希戴上,整了整他的眼罩又把薄毯给人盖好。
  决赛确实是让所有观众包括选手都紧张得分分钟要升天,还是多亏了魔术师的神级操作,一个恰到好处又让人意想不到的熔岩烧瓶顷刻扭转战局,稳住了中国队的冠军地位。
  所以现在他的魔术师要休息一会儿,那边的喻心脏可不可以让你家黄烦烦消停一会儿?方锐大大我刚好像听见你说你连续高速操作手抽筋,那能不能用你抽筋的手把嘴捂上?

  刚下飞机,冯主席马上给喻文州打电话说要安排见面会的事,叶修则赶紧点上一根烟猛吸一口后满足的眯上眼睛,王杰希见了脸上是一脸倦怠的不赞同。
  “我先说好,见面会我可不去啊,我就一领队,记者最想看的还是你们这些参赛人员。”
  “尤其是王队,决赛的关键人物可是一定要出席见面会。”
  喻文州传达了冯主席的意思,王杰希揉了揉脸,还没点头同意,就听见那边叶修开口了。
  “我们家大眼儿也不去,你是准备看他在发布会上直播睡觉么?”

  喻文州对这位叶心脏是真没辙,再加上王队的疲惫是有目共睹的,只能左手抓过黄少天,右手揽过周泽楷,见其他队员都是一副乖乖站好听候安排的样子,然后笑眯眯的偏头看向拎着行李准备潜逃的李轩。
  “……我想回去找阿策QAQ”
  “没门。”

  于是叶修和王杰希在喻文州要杀人一般的视线下离开机场,王杰希递给叶修一个口罩就低头打优步准备回家,一下车就是家属院门口,叶修又偏要把人拉去对面的商场。
  “哎大眼儿,那边挺热闹的我们去看看呗。”
  “发布会更热闹你怎么不去?”
  话虽怼了上去,但王杰希还是任由叶修拽着挤进商场的人群,腾出另一只手把口罩往上拉了拉。不知道为什么他总是对叶修的突发奇想身体容忍度很高,嘴就算了。

  行李被寄存在超市门口,王杰希本来以为叶修是想趁机买点儿食材晚上就不出去了,结果这个人真的就在商场逛了起来。
  “这商场今天三周年庆啊,怪不得人这么多。”
  困得快把眼睛闭上的王杰希不想接话。
  “活动这么丰富,还要请明星演出哎。”
  “你能别表现的跟个家庭妇男一样么?”
  叶修隔着口罩闷闷地笑了一下。
  “我快窒息了,咱能出去了么?”
  “你说咱俩在一起几年了?”
  “确定关系四年。”
  “行啊王天师,那你掐指算算今天是什么日子?”
  王杰希闻言稍稍恢复了精神,毕竟叶修刚刚的语气有点正式,不由得让他开始好好回想一遍,不是纪念日,也不是谁的生日……实在得不出答案准备回头问叶修,结果一大股人潮涌了过来把两个人冲散了。
  “各位先生们女士们!我们的三周年庆活动马上就要开始了!让我感受到你们的热情!”
  经过话筒放大的资深主持人富有煽动力的声音改过了王杰希的呼喊,他只能仗着自己个高盯着叶修,奋力拨开人群却还是没法赶到他身边。
  很快叶修的背影就被淹没了。
  这是王杰希第一次希望叶修能再长高点儿。

  荣耀史上第一位拥有神级称号的账号卡操纵者,微草战队的队长,联盟公认好爸爸此时在商场里犯了难,他找不着叶修,想着直接回家去睡觉可是钥匙放在叶修那儿。无计可施的王杰希好不容易避开人群,像个走丢的孩子一样在角落里的公共休息区坐下。
  他又开始犯困了。
  叶修应该有方法找到他吧……
  找不到就分手好了……

  “下面播放一则寻人启事,大眼小朋友,大眼小朋友,您的男朋友正在三号门等您,请听到广播后速去三号门找他。大眼小朋友,大眼小朋友,听到广播后请速去三号门找您的男朋友……”
  我……靠……?
  突然炸起的商场广播声把王杰希吓的不轻,听清内容后更是想把叶修拆了卖废品算了。王杰希起身往三号门走去,脸却不争气的红了。
  结果走到三号门,就看见叶修摘掉口罩张开双臂朝他抱过来,王杰希避而不及只能想办法挡住叶修的脸,四处乱瞟这有没有人注意他们俩。
  显然那条特殊的寻人广告使许多在三号门的热心群众好奇的寻找着当事人,王杰希索性一巴掌把叶修按到自己的肩窝,带着人走出商场。
  “又发什么神经?”
  “你还没回答我呢,今天是什么日子?”
  “我不知道。”
  叶修抬起头来看着王杰希,他的眼睛带着笑意,有很多粉丝说王杰希的眼睛里有万千星辰,可是这一刻他分明觉得叶修的眼睛里面才是藏着浩瀚银河。
  一个不正经惯了的人突然用认真而饱含爱意的目光专注地看着自己。
  如来佛祖耶稣基督哟,这就是爱情吧。

  叶修从口袋里掏出一个小盒,也不打开,就直接放到王杰希手里。
  “今天是我们的结婚纪念日。”
  王杰希打开盒子,里面装着两枚戒指,一枚他自己的冠军戒指,一枚是一款朴素的男戒。
  “……哪儿有人求婚是让求婚对象自己戴上戒指的?”
  “大眼儿小朋友,我这不是求婚,是通知。”
  “那我现在通知你,离婚。”

  王杰希把盒子盖上往叶修怀里一扔就头也不回的走去。
  叶修也不急,因为他分明看见王杰希飞快的拿起那枚男戒才盖上的盒子。
  男朋友太害羞怎么办?
  今天晚上的叶修应该会交上一份标准答卷。

评论(9)

热度(17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