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茶卤蛋

杂食性,沉迷世界弹奶昀珍妮铁罐,搞过弯,产出完全随心所欲

【有毒】全职纹身师

#今天和小伙伴逛街买了一堆纹身贴而突发的梗
#是她 @疯狂的翠花🌸 要写喻黄关于纹身的文我才放飞自我的
#有毒且有病

  在H市,乃至全国的的中二青年心目中,能够封神的只有一位,那就是嘉世纹身店的叶秋师傅,叶秋可以绘出你想要的任何图样。
  可是从来没有人见过叶秋的样子。
  嘉世的老板不满叶秋只画图样不纹身的习惯,高薪聘请了年轻一代的纹身高手孙翔。
  叶秋明白老板的意思,自己递了辞呈。

  嘉世纹身店对面的街上还有一家小纹身店,老板娘陈果因为喜欢嘉世纹身店的苏沐橙而立志当个女纹身师,可惜技术不佳,只能勉强糊口。
  直到有一天,一个叼着烟穿着旧外套的男人问她收不收纹身师。
  “店都快开不下去了,没钱给你开工资啊。”
  “有个住的地方就行了。”

  Q市的霸图纹身店门口,明星纹身师韩文清坐在那儿,他赤裸着上身,右臂上一个火焰老虎头栩栩如生威风凛凛。霸图的纹身风格就是糙,硬,深受道上的喜爱。
  张新杰扶了扶眼镜,把手里的新图样递给韩文清。
  韩文清随意翻了翻,还是忍不住满腹心事。
  “新杰啊,你对叶秋辞职这事儿怎么看?”
  “嘉世不仁,图样师没人权。”

  B市的微草纹身店深受文艺青年的欢迎,图样主打草木中药,清新自然。
  明星纹身师王杰希还有个外号叫“魔术师”,他能帮每一位顾客选出最合适的图样,并纹在最恰当的位置。
  今天微草店的刘小别师傅又在挑战十分钟纹身来练习手速,王杰希看着手机消息,得知了叶秋辞职的事,因为吃惊和疑惑,两只眼睛竟变成了一样大。
  “叶秋,你又打算干嘛?”

  G市对于纹身的喜爱十分多样,也就造成蓝雨纹身店极具多样化的纹身种类,每位纹身师都有自己所擅长的不同风格。
  比如明星纹身师喻文州,纹身时间很长,但是图样细腻;黄少天话多,边纹还能边跟客人唠嗑,可他的手很稳,从不出错。
  “少天,叶秋辞职了。”
  “时代终于把那个老不死的拍在沙滩上了哈哈哈哈。”

  还有因为纹身师张佳乐独门开创的“百花式纹法”而在Q市深受好评的百花纹身店;只专注纹骷髅或灵异图样而在X市闻名的虚空纹身店;以及出了名的帅气,除了纹身还兼职模特的周泽楷凭一人名气带火的轮回纹身店……
  都因为图样之神叶秋的辞职受到了不小的惊动。

  “你知道市面上好多流行的经典图样都是我画出来的么?”
  “谁画的样,谁才能纹出极致。”
  陈果没想到自己脑子一热找来的中二店员,真的带领小小的兴欣纹身店走向巅峰。

【我他妈的编不下去了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2)

热度(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