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茶卤蛋

杂食性,沉迷世界弹奶昀珍妮铁罐,搞过弯,产出完全随心所欲

【林秦】你圈太太爱着的CP(5)

5.
  最近龙番市风平浪静,唯一不安宁的就是那个背着秦科长和谭局组建的微信群。里面的执法人员为了CP撕起来了。
  以林涛为首的林秦党和以李大宝为首的秦林党,以及一波碍着林涛面子站林秦实际上暗戳戳叛变到秦林的墙头草们,以小黑为首。
  这几波人时常在工作时间在微信群开战,在LOFTER上写文站队,谭局来视察的时候发现一楼几乎所有人都在抱着手机,思考着自己是不是应该加一条上班时间没收手机的规定。

  林涛的前女友最近找他也找得很勤,因为女孩儿的父母要在这儿待一个月,自然是想多见见“未来女婿”。于是这天中午又把林涛叫出来吃饭了。
  “宝哥,我中午跟宝宝出去吃,你记得提醒秦明吃饭啊!我们回来再战。”
  坐在办公室的秦明把俩人在门口的对话听得一清二楚,心里飘过一阵不明所以的酸涩。

  “薛宝怡,你给我解释解释,准备演到什么时候啊?”
  虽然有话说“分手以后不能再做好朋友”,可他林涛就是和前女友变成了死党,也是十分神奇。
  薛宝怡神秘兮兮的凑到林涛身边。
  “涛涛啊,我喜欢上了一个人。”
  “那你应该把那个人拉来陪你爸妈而不是我啊。”
  “可他是个保镖,我害怕我爸妈不同意。”
  “那我还是刑警呢。”
  “对啊!你是刑警啊!让我爸妈见识见识刑警的危险性说不定他们就能接受保镖了呢?”
  林涛一脸懵逼却不知道该怎么反驳。
  “哎你们最近有没有命案什么的?”
  “薛宝怡你够了啊!”

  忙着整档案的李大宝并没有忘记林涛的嘱托,于是看了看点儿拿着手机晃到了秦明办公桌前。
  ROUND I,Fright!
  “秦科长,午饭时间我们去哪儿吃啊?”
  秦明抬头瞟了她一眼:“你档案整完了?”
  K.O
  ROUND 2,Fright!
  李大宝再接再厉:“那我们可以叫外卖啊,这中午饭不能不吃,老话说人是铁饭是钢,一顿不吃饿的慌。”
  秦明这回连头都不抬了:“我不饿,你要是闲可以帮我倒杯水。”
  说完把自己的水杯往前推了推继续写报告。
  K.O
  玩家李大宝请投币。
  结果李大宝就乖乖去倒水了,在给自己订外卖的时候抽空给点开和林涛的微信聊天界面,跟他吐槽了一大段。

  “叔叔阿姨,我午休时间快结束了得赶紧回去了。”
  薛宝怡的父母对林涛很满意,听林涛说这话自然愉快的放他走了,为了进一步体现礼貌,林涛在出门后找服务员结了饭钱。
一拿起手机就看见李大宝发来的关于秦仙人不吃午饭的吐槽。
  “不好意思请问能不能做份蔬菜粥,再加几个清淡点的小菜我打包带走。”

  午休时间刚过一半,李大宝捧着一盒小龙虾蹲在办公室门口剥虾壳,把每一个剥好的小龙虾进嘴里,吃相莫名血腥。
  林涛一上楼就看见她这副杀气腾腾的样子。
  “嚯宝哥,你这是又被老秦赶出来了?”
  “他个仙人自己不吃饭还说我小龙虾味儿大影响他,你说他是不是有毛病啊!”
  李大宝一脸怒气还故意抱怨的很大声。林涛“哈哈哈哈”拎着饭推门走进去,把塑料袋放在秦明办公桌上,分门别类的挨个摆好打开盖子,拆开一次性筷子磨掉上面的倒刺后递给秦明。
  “吃饭吧,秦大科长。”
  李大宝目瞪口呆的看着秦明一脸坦然地接过筷子开吃。
  吃不吃饭还得看是谁邀请?秦小胖你个双标狗!

  第一口蔬菜粥进嘴秦明就真切的感觉到了饿意,不得不说林涛真是太了解他的胃口,每一样菜都很合他心意,放下筷子之后才发现吃的有点撑,秦科长悄悄解开了西装的扣子。
  林涛适时地递上一张纸来,然后收拾了饭盒扔进垃圾桶,把办公桌恢复了原样。
  太可怕了。
  秦明边擦嘴边想,林涛已经了解他到了这种地步,要是以后林涛结婚了怎么办。
  口意这么一想秦明难免就有些别扭,于是他强迫将自己的全部注意力移向了手里的报告,但看到眼花也没看进去一个字。

  男人吃饭能有多好看呢?反正林涛就是觉得秦明吃饭看着赏心悦目,至于收拾垃圾整理桌子全部都是下意识的事,全部做好后自己也有些惊讶,接着就想露出招牌柴犬笑向秦科长讨个夸奖,结果脸都快笑僵了秦明也没有看上他一眼。
  失望,难过,连薛宝怡的电话都不想接。
  “那我……我先下去了。”
  秦明还是没有看向他直接摆了摆手。
  有点儿想哭。

  “龙番你涛哥:宝哥,有没有那种秦明特黏林涛的同人文看,我需要治愈。
  魔法龙虾:我有林涛特黏秦明的你看么?
  龙番你涛哥:秦林邪教 /再见/再见/再见”

TBC

解释一下前女友的事,风平浪静的过渡一章
搞事情进入倒计时ヾ(❀╹◡╹)ノ~
【想赶紧让日月太太被涛涛发现身份后酱酱酿酿哼唧】
小仙女们晚安ヾ(●´∇`●)ノ

评论(19)

热度(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