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茶卤蛋

杂食性,沉迷世界弹奶昀珍妮铁罐,搞过弯,产出完全随心所欲

【林秦】你圈太太爱着的CP(6)

6.

  一个好的同人圈太太势必要有一个“好习惯”——多挖坑,少填坑。
  可是秦明突然发现自己该完结的都完结了,看来是时候开新坑了。写点什么好呢……
  门口林涛又在打电话,秦明强迫自己别去听。
  ……他大爷的林涛你就不能小声点儿么?!

  “宝宝啊,你爸妈怎么想啊?”
  “你最近演的太好了,搞得我都有点儿后悔跟你分手。”
  “可我一点儿都不后悔。”
  “我就客气一下!我们家小保镖比你好一百倍!”
  “哈哈哈哈~”
  “哼走着瞧!等我在我爸妈面前踹了你我们俩就去领证去!”
  “这么快就要结婚啊?”
  “那当然!”
  “好好好你厉害。”

  秦明握紧了手中的钢笔,从林涛口中说出的“结婚”两个字瞬间戳破了他的理智,鼻头有点儿酸,秦明抿紧嘴唇强迫自己把这种情绪憋回去。
  虽说早有准备,可亲耳听到还是会难过。
  所以林涛一进来看见的就是秦明眼角发红的模样。
  “怎么了?大宝的报告把你气成这样?”
  秦明一手抚上额头,挡住自己的眼睛。
  “出去。”
  “老秦你说啥?”
  “出去。”
  林涛一脸茫然,但看着秦明情绪明显有点不对,还是在微信上呼叫李大宝赶紧过来提头认罪。
  那边秦明透过指缝去看林涛的背影,这些天所有的别扭突然都有了一个合适的理由。
  同人文写的太多走火入魔,爱上另一个男主角了怎么办?在线等,不是特别急。

  “魔法龙虾:林涛你给我说清楚,老子惹那锅咯?”
  李大宝马不停蹄心惊胆战的赶回来,站在秦明办公桌前眼观鼻鼻观心地等待批评,结果被秦科长用看智障的眼神看了半天。
好气哦好想手撕柴犬。

  一旦找准情感抒发点,所有可以用来书写的故事就挤满了脑子。秦明一个人在家,手边是还温热的咖啡,穿着睡袍半干的头发刘海软塌塌的搭在额头,想了想之后敲下一行字,新连载正式开篇。
  “喜欢一个人就像在黑夜行走,哪怕撞得头破血流也像个疯子一样一往无前。”
  于是多少个深夜不睡的少女一边开心的喊着“看我刷到了什么!”,一边难以置信太太居然一开始就毫不留情的发刀片。

  “魔法龙虾:我去新坑《夜行》你们看了么?太太是三次元不顺利么?
  你说的黑是什么白:看了两行受不住了,我只吃糖。
  风一般的男子:日哦……不看文荒看了虐心,我能怎么办我也很绝望啊……
  弓长特别长:说真的,组队讨伐林队都谁?
  龙番你涛哥:加我一个”
  然后是排队形的省略号。

  追文的林涛也是很迷太太的走向,首先是喜闻乐见的大学AU,但是林涛一上来就有个女朋友?当着秦明的面秀恩爱?这样真的好么?结合题记这是个秦明视角的单恋故事?总之林涛在看到最后一段的时候心脏抽疼。
 
  “那天秦明在图书馆复习的时候外面下起了大雨,从窗户往外看正好看到一个穿着篮球衫的男孩儿浑身湿透地跑过来,手里握着一把粉色的雨伞。
  后来秦明也不知道自己是怎么回去的,反正他只有一个人。”
 
  林涛开始忍不住回想自己有没有做过类似的事。大概是高中他们俩刚认识的时候,下雨天母亲来接自己回家,他和秦明挥手告别,根本没注意到秦明的颤抖和挽留,就这样把秦明一个人丢给了雨天。
  所幸的是林涛再没有让同样的事情发生。

  第二天下班林涛死乞白赖地跟着秦明回了家,叫了秦明夸过一次的外卖。尽管还是一个人静音球赛,但林涛一直处于颧骨升天的状态,还时不时偷看一眼在桌前工作的秦明。
  虽然最后没能留宿成功,可躺在自己床上的林涛心里美滋滋,连《夜行》第二章更新都能从字里行间搜刮出一点糖渣来。

TBC
又是过渡章系列,以及日月太太开新坑了✧(≖ ◡ ≖✿)
秦·傲娇·毒舌·世界第一可爱·小公举·明终于意识到自己是爱另一个男主角的,可喜可贺
【感觉自己废话真多•_ゝ•】

评论(12)

热度(300)